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购车资讯 > 正文


贷款购车

贷款新闻

贷款计算

贷款法规

程序手册

贷款银行

贷款保险

贷款经销商



贷款购车程序

客户咨询
客户决定购买
复审
与银行交换意见
交首付款
客户选定车型
签订购车合同书
公证、办理保险
终审
所有资料报银行
车辆上牌
给客户交车
建立客户档案


主编信箱



北方设备汽车汽车消费贷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17日 10:06 车行天下

  北方设备是由交通银行、农业银行提供资金,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开展分期付款购车业务的。北方设备经营富康、桑塔纳、捷达、长安之星、奥拓等多种品牌车。它要求顾客首付款至少在30%以上,贷款期限有一年、二年、三年三个档次,并要求顾客按月还贷。

  北方设备的客户群只针对自然人,要求贷款购车人必须提供共同共同购车人,并且都要满足公司所规定条件(如城八区正式居民,城八区以外的机关单位、大中专院校老师也可,20—60岁、月收入不低于月款数),还要求两人所需资料(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收入证明或所得税税单及营业执照副本)。

  北方设备为贷款购车人提供全程担保,贷款购车人只需交足首付款及相关车辆费用即可。具体操作程序如下:

  1、公司对贷款购车入资料进行信用审核。审核通过,签订购车合同。

  2、与银行签定贷款合同,交30%首付款后等待提车通知。

  3、贷款批准后由北方设备通知顾客提车。

  4、提车后再交其他款项(如车辆保险、保证保险、担保费等)。

  5、贷款人按借款合同的约定,按月向银行还贷。

  北方设备在贷款还清之前,暂时收押贷款购车人的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等原件,并且要求贷款购车人交纳担保费、车辆保险、分期购车信用险、保证金(保证金会退还)以防范风险。北方设备可协助办理验车、工商验证、代交购置税等一条龙服务。还提供三年免费年检服务。

  北方设备的业务特点是要求贷款购车人必须另找一位共同购车人,双方都要满足公司所定条件并且都要提供所要求的证明资料。它的程序简便,一般仅需5个工作日可完成一项业务。

  中国北方设备工程公司

  长安铃木奥拓个人消费贷款购车须知

  购车条件1、购车人须是北京市正式户口的居民;2、购车人需要找一位共同购车人(反担保人);

  3、户口在以下区县的居民可以办理:东城区、西城区、祟文区、宣武区、海淀区、朝阳区、台区、石景心区、顺义区、通州区、昌平区(沙河镇、清河镇、县城)、大兴县(黄村);

  4、有稳定的职业及正当的经济收入,年龄在20—60岁之间。

  所需证件两人须共同向我公司出示以下证件:1、身份证;

  2、户口簿;3、住房证明(单位租赁合同、产权证或产权单位出具的住房证明);

  4、个人收入证明(单位人事部门或财务部门盖章有效),并各带两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签订合同1、到我公司签订合同;2、两人共同到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带好个人证件),并交30%首付款;签完合同后,回家等待提车通知。通知提车1、如果贷款批准后,由我公司通知购车人来我公司提车;

  2、提车时再交其它款项(如保险、保证保险、担保费等);

  3、如贷款未批下来,由银行退回原30%首村款。

  其它服务1、提车后,我公司可协助办理验车、工商验证、代交购置税等一条龙服务;

  2、我公司可提供优质的汽车装饰服务;3、在我公司购车,可享受三年免费年检(须在我公司上保险)。


所属专题:贷款购车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