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夏利2000在美国是这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月20日 12:02

  车行天下网友:my900s 原作 提交时间:11:46:3901月20日

  XL2000在美国叫做ECHO,大约一年前上市,名字挺美,让我想起女作家三毛和中学生涯。

  但亲眼见了,却大失所望,也是四个字母的一个字,u-g-l-y.因为是sub-sub-compact,底盘小,车窄,但为了增加头部空间,车顶造的很高,发动机功率不大,轮胎当然越窄越好,就造成了一种短细腿加胖长上身的失衡感。

  另外就是仪表装在中间而不是传统的方向盘后面,平添了一股娘娘腔。

  ECHO在美国四门的基本型售价大约在$10500左右,二门的可能在便宜些。用一台1。5升的DOHC直四。

  性能,可靠性还被凭的不错,但C/D却把它说成丰田在美国市场犯的最大错误。

  实际上ECHO确实卖的不好。主要因素是它的外形不讨美国人的喜欢,加上就算是顶级也没有陪备电窗,真是犯了美国人的大忌了。我当然不能代表所有中国人,但我想大部份同胞都不会太喜欢这个外形。

  所以天津选这部车,有些惊讶,再说好象发动机会换更小一号,价钱却不便宜下来,有点以次冲好的味道,要知道日本车主要成本在引擎上。其实,在美国,ECHO是为了取代tercel上市的。Tercel虽然没有那么新颖,但线条硬朗,象一个短小精悍的汉子。如果引进Tercel,虽然款式旧了几年,但价钱在rmb十万以下肯定没问题,和赛欧有得一拼。

  另外说一个题外话,别克在美国只是个普通牌子,opel是德国牌子。在美国一等车是德国车,二等是日本车,三等美国,四等韩国。opel的名声因比别克好,上汽为什么硬造一个小别克来,这也是我不很明白的。


所属专题:新款经济型轿车专题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