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青岛颐中推出四款轿车 售价6至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月19日 17:38 新华网

  据新华社济南1月18日电由颐中(青岛)汽车公司生产的经济型轿车,今天在济南亮相。

  此次颐中公司推出的这四个基本车型是:厢式轿卡、两厢五座轿车、两厢七座旅行轿车和三厢五座轿车。市场售价分别在6至9万元之间。

  据介绍,颐中汽车公司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流水线从英国罗孚公司全套引进。质量控制体系和其它辅助系统的设备分别从英国、日本、美国、德国、瑞典等国家引进。

  主导车型厢式轿卡,是按英国罗孚公司标准生产,动力系统采用丰田1.3升直列四缸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45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5.5升,售价6.5万至7.9万元。

  据悉,未来5年,颐中汽车公司将在四个基本车型的基础上,开发更多的品种,总设计达到年产6万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