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夏利2000上市就脱销 桑塔纳2000装上自动档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月18日 09: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樊金戈)今天上午10时,21辆崭新的夏利2000从北京市汽修三厂驶上北京街头,实现了天汽集团让消费者开新车过春节的承诺。此次夏利2000的登场,继去年下线后再度吸引了各界的目光。

  记者从夏利公司了解到,近期投放市场的数千辆夏利2000轿车已被用户订购一空,目前基本上处于脱销状态。北京的几大汽车市场销售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夏利2000车型的上市,除了给北京消费者在车型上以更多的选择外,也会带动轿车价格产生有利于消费者的变革。”

  据了解,桑塔纳家族已推出一款桑塔纳2000自动挡轿车,售价在18.75万元,这不能不说是受到几款新型车的带动,相信今后会有更多车型出现,价格也将发生很多变化。但也有人对夏利2000从下线时宣称的10万元轿车到现在超过了13万元表示了异议:十二三万元足够买一辆新款捷达或富康了,这一价位是否会吓跑一部分消费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相关文章
夏利2000、赛欧是经济型轿车吗?
18日夏利2000京城上市
桑塔纳新款“俊杰”今天上市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