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贷款购车

贷款新闻

贷款计算

贷款法规

程序手册

贷款银行

贷款保险

贷款经销商



贷款购车程序

客户咨询
客户决定购买
复审
与银行交换意见
交首付款
客户选定车型
签订购车合同书
公证、办理保险
终审
所有资料报银行
车辆上牌
给客户交车
建立客户档案


北京汽车贷款门槛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2月1日 10:12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时近年底,北京汽车市场憋足了劲儿准备在年前“大显身手”,各银行也及时推出了多种形式的汽车贷款,使汽车消费信贷的门槛逐渐降低。

  北京晨报说,北京分期付款购车的业务开展时间还不长,但已逐渐成为北京购车族新的消费方式。可是目前北京汽车贷款的年限一般最长3年,首期付款不得低于车辆价格的30%,一般消费者大多贷款10万元左右,如果3年还款,每月需偿还本息3000元左右,这超出了大多数家庭的还款能力。因此汽车贷款门槛的降低将是扩大汽车信贷的重要环节。

  北京民生银行在金融产品营销活动中与联拓集团合作推出了汽车消费贷款业务,首付达到了0至30%,期限则为1至5年。据了解,这是北京汽车销售市场首次由生产厂家指定的特许经销商与银行之间的合作。

  民生银行介绍说,分期付款业务的优势是可以缓解购车者的资金压力。对一时难以筹措全部购车款的人来说,通过分期付款,可以提前实现购车的愿望,而首付款的降低和还款期的延长,使贷款人支付压力减小,通过贷款买车的人将会增多。


所属专题:贷款购车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