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四种品牌瞄赛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 09:54 北京青年报


  近一时期,国内经济型车的价格被别克·赛欧的出现定位在了10万元。当人们普遍把它当做捷达、桑塔纳、富康的“杀手”时,国内一批瞄准“赛欧”配置的车型纷纷露面,而价格却低于10万元。

  -夏利2000本月亮相

夏利2000的原型车  据天津夏利销售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天津夏利的换代产品已经定名为夏利2000,将于12月中旬下线。价格定在10—12万元之间,该车的原型即是日本丰田公司的P/2型,为三厢型。目前国产化率很低。除了玻璃、轮胎、电瓶、录音机等采用国产件外,其余均为进口零部件。天津夏利公司已经预定了5000套配件。

  该工作人员强调说:“夏利2000完全是瞄着上海赛欧制造的,价格也是盯着赛欧来的,预计在明年春节前后投放市场。天津市政府对此项目非常重视,定于本月底召开媒体发布会。”

  -安徽奇瑞即将入京

安徽奇瑞  上周四,安徽奇瑞首次参加了国内的大型车展———在西安举行的西部汽车博览会。该车引进的福特技术和生产线,1.6升电喷发动机,设计年产15万辆,目前生产能力为年产5万辆。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该车于去年12月8日下线,今年7月开始在安徽地区销售,至今已销售了2000辆。公司计划年底前进入北京市场。

  在该车的广告页上写着该车外形尺寸(mm)4321×1682×1424;功率(kw/r/min)62/5500;扭矩(Nm/r/min);128/3000-4000;最高时速168km;百公里油耗6.9L(90km/h),此车标准配置价格为8.8万元,家用型为9.3-9.5万元,其豪华型已经预留了ABS和安全气囊的位置,预计价格在10.6万元。

  -北京吉普将推出10万元

  “超赛欧”小轿车

  此消息是记者在美国汽车专业网站上获得,消息中写道:

  戴姆勒-克莱斯勒高级副总裁马提亚司·克莱内特在日前举行的国际咨询会上透露,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与中国的合作会更密切,两三年内,将依托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北京吉普”推出10万元“超赛欧”小轿车。

  克莱内特说,中国市场在戴姆勒的全球市场份额中,今后所占的比例一定会加大。我们已开始全面实施亚洲战略,除了原有的北京吉普等项目外,几个月前我们还收购了日本三菱34%的股份和韩国现代的10%股份,在整个亚洲汽车工业中占据了重要位置。通过这两家亚洲公司,今后戴姆勒与中国的合作一定会更加密切,以便更深入地了解中国顾客的需求。

  他还透露,目前,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正在探索进入这个市场的可能性。他表示相信,通过与亚洲伙伴的合作,今后可以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出合适的产品。如在两三年内,北京吉普会推出一款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性能价格比超过赛欧的小轿车来。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会更强。

  -西安奥拓自动挡

  售价6.5万元

  早在1996年底,西安奥拓以“零首付”形式吸引了北京购买者,但是到了今年,西安奥拓几乎被人遗忘。近日,陕西省汽车办公室主任刘振宇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西安奥拓将于明年三月份投产的电喷车,基本性能不低于奥拓,其最高配置中装备了安全气囊、ABS和自动变速箱,价格不高于6.5万元,预计明年生产2万辆。该车在西安《华商报》的广告中没有写明排气量。

  -文/王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相关论坛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