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2000年西部长征万里行 > 远征纪实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洗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 20:37 随行记者:星星

  都说在高原上不能感冒,这种严重性我们都了解,但在阿里狮泉河,我却洗了一个高原澡。

  下午6点,我们西部长征车队抵达阿里地区狮泉河,安顿好住处后,经过了几天的奔波大家都想洗个热水澡。但是高原一来缺水,二来怕感冒,也很少有人洗澡,(听说藏族人一生只洗三次澡:出生、结婚、逝世)。我们住的地方只有一个男女共用的澡堂,所以须分拨分批洗。

  吃过晚餐,大家拿好了东西就往澡堂赶。我和导游小蔡跑不过他们,到俗池时里面已经有男孩子在洗,没办法只好耐心的等待。

  负责俗池和锅炉的是一个叫谢远峰的小战士,只有19岁,是陕西人,见到我们格外亲切(因组织此次活动是西安铁马越野俱乐部,同来了许多陕西人)和我们聊了很久。时间也在一分分的过去。不一会儿王琛先从里面悠哉悠哉地走了出来,等了一下,王欢也开开心心地出来了,满心欢喜地我们正准备进去,却听说还有史涛和邹哥在里面,唉,洗个澡都这么难。王琛和王欢一个劲地夸奖水好、舒服,把我和小蔡急的,但又没办法,眼巴巴地望着浴池的门,从来没有像这样期盼着史涛和邹哥的出现。终于门动了,邹哥率先走了出来,后面跟着史涛,在确定没有其它人后我们兴备地冲了进去。一进门。是一排更衣柜,还有一排长凳,左手墙上挂了一面镜子,还有一张看上去很舒服的单人床,再往里走是一个小洗脸池,它的右手才是淋浴的场所。

  这里条件还真不错,一共有6个喷头,每一个花洒都被瓷砖分隔成单独的空间,每个单独的隔断还有浴帘分离,看上去非常舒服,而且热水很好,让人有一种想拥抱热水的感觉。许多天没看到热水,没洗过澡的我们可算找到机会了,这通猛洗,洗完后,才发现原来王琛、史涛、邹哥他们并没有走,而是在等我和小蔡,怕我们走夜路回去害怕,那个姓谢的小战士也拿着手电,一直把我们送回住处。非常怀念洗澡的感觉,虽然这里是高原,但我们有信心征服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2000年西部长征万里行 > 远征纪实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