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2000年西部长征万里行 > 远征纪实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沙漠露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31日 18:32 随行记者:星星

  现在已是29日凌晨2点,经过长途奔波的车友们却还神采奕奕,但是高兴归高兴,休息也是重要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呀!

  由于蒙古包有限,我们开始了此次旅程的第一次露营。帐篷被扎在背风的地方,现在我们的队伍已由原来的6个人扩充到了30个人,一溜十几个双人帐篷,一字排开,车手自由搭配选择。

  我也有幸分到了一个睡袋,虽说薄点,但是总比没有强。扎好帐篷,分完睡袋之后,开始了最艰苦的工作,给各帐篷准备气垫。几个男孩子围在11号车旁边,替气垫充气,女孩则在一旁忙碌着,试图将每一顶帐篷都整理得像家里一样舒服。

  当一切都归于平静,我们拥被而眠时,已是凌晨3时,大漠的夜晚分外寒冷,我们合衣而卧,钻进睡袋,还是浑身冰凉,一阵小风吹过,据说很保暖的帐篷也抵挡不住这一丝丝寒意。

  我在帐篷里辗转反侧,把所有能够用来保暖的东西睡袋、被子、外套等都利用起来。但是好象效果不甚明显。就这样,在半梦半醒之间,我的意志总是和寒冷在做斗争。

  好不容易熬到帐篷外边有人讲话,我马上穿好外套冲了出去,这时的天空已经放亮,抬眼看了一下表,才6点半,但是我宁可早起,也不愿意一个人在帐篷里挨冻。其实这是这次活动第一次露营,以后的日子还很长,我们一定要适应艰苦的环境,才可以向西藏、阿里进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2000年西部长征万里行 > 远征纪实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