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2000年西部长征万里行 > 西部新闻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韩城见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15日 14:14 随车记者:笑眉

  在黄陵县祭祖祈福后,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傍晚时分抵达距黄陵县约260公里的韩城。

  飞驰在大道上的我们不时能闻到阵阵若隐若现的香气,大家议论纷纷,有人说是苹果香,有人说是刚下过雨的黄土香,还有人说是花椒香。

  经过探访,我们得知韩城的特产是花椒,绝大多数农民以种植花椒为生。而城里的居民约70%都在煤矿工作,原来这里还蕴藏着大量的煤。

  在酒店入住后,漫步在大街上,一阵熟悉的音乐声吸引了我们。寻声望去是一家名为“飘逸”的发廊三位清秀的小姑娘热情得接待了我们,其中一位名叫巧巧的女孩最为可爱,听巧巧姑娘说,她们都还不到20岁,读了几年书后没有继续升学,便出来工作。当问到为什么不去一些大城市打工时,她们笑着说舍不得家里人,虽然也是出来打工,毕竟离家较近,有空可以时常回家看看,倒是正应了“父母在,不远游”的古训。

  纵览全城,我们发现韩城虽然没有高楼大厦,但设有酒楼、台球厅、发廊、卡拉OK等娱乐场所,并且看上去干净整齐。据了解,这里的居民月收入平均600-700元,他们过着丰衣足食,自得其乐的生活。现在政府正在开发大西北,希望他们的生活会越变越好。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2000年西部长征万里行 > 西部新闻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