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北京车展 > 展会报道
 




车展最后一天 部分展车被拍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0: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是2000年北京国际汽车展最后一天,部分参展厂家的参展车在今天拍卖,吸引了想在展会上买到适合自己车型的买车族。

  上午10时,嘉陵集团展台前围满了参观者,本次参展的10多款摩托车正在现场拍卖。此次拍卖的摩托车都是嘉陵集团近两年来技术创新的精品,其中包括嘉陵“宝克”JL50QT-9、幸运星JL50-2、悍马“2000”125D-D、穿越都市梦想的JL125P-3以及“狂蜂侠”和雷霆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拍卖,随着主持人槌起槌落,10余辆摩托车被销售一空。

  据嘉陵集团介绍,参展的6天时间里有数百名参观者希望将参展车买走,因此临时决定举行现场拍卖会,所有摩托车起价均低于销售价。在通用汽车展台上,欧宝的两款轿车和一款旅行车由于价格相对便宜成为买车族关注的焦点,除了三款概念车外其余参展车均已售出。另外预约定车的定单已有120辆。新款的2000卡迪拉克“帝威”虽然价格在100多万,依然被定出10余辆。广州雅阁、神龙富康、别克、雪佛兰等部分参展车由于不在现场出售,但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北京地区的销售网点这两天都要接待数百名购车者。据车展组委会介绍,参观车展的人数目前已超过40万人,门票售出30余万张。(林春慧)

  图为一个多小时的槌起槌落,“大白鲨”、“宝克”、“都市梦想”等名牌摩托被竞拍者以高于底价的价格买走。本报记者胡铁湘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您的姓名:
回复邮箱: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北京车展 > 展会报道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