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通用中国总工程师刘小稚畅谈通用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8日 14:05 车行天下

  网友:通用汽车是否在近期将在国外生产小型车的经验和车型会转移到中国市场来呢?

  刘小稚:和我刚才那个问题有点接近,通用汽车是没有把上海通用汽车作为一个中国的合资厂,是作为全球中一个部分,是没有差别的,在全球制造的汽车,如果中国的客户需要,我们也会拿到中国来,根据中国客户的需要,中国的路面,中国驾驶司机的特性来制造具有全世界品级的汽车。

  网友:通用最便宜的家用车是多少,通用的汽车什么时候真正走进普通中国家庭?

  刘小稚:回答得比较科学一点,要看在美国平均一百个人有75—80辆汽车,在我们中国,一千个人只有三十多辆汽车,根据我们中国的发展,我们国家现在的一百多加工厂,就好象美国在九十年以前,中国汽车还有很大的挑战,现在到美国,每三辆车里面有一辆,欧洲有很多的通用汽车,比如说欧宝,欧宝在欧洲有很多的单身女职业者,都开欧宝车,通用在世界被开发的地方都有各价位的汽车,这也是我们今后在中国发展的方向,我们不会在中国有一个不同于世界其他国家的战略。

  网友:通用为中国人设计的家庭车是什么样子的?能描述一下吗?有没有多功能的车,比如又可载人又能载货的。

  刘小稚:泛亚在去年汽车展作出麒麟概念车以后,受到了非常非常好的反响,再看今年别克汽车作出的商务八座的车,这和别克轿车在一个底盘上制造出来的,可以做商务,可以载人,可以享受轿车的舒适感,在这次展车上还有一个概念车,叫郎迪,是今年自北美的底特律汽车展第一次离开美国就来到了北京,郎迪是这样的非常和个性化的车,想上山路,想上城市都可以,四论驱动,你想进城是一个轿车,想坐七个人也可以,这个车是完全个性化的车,完全为了你。只要顾客需要什么车,我们会根据你的需要来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您的姓名:
回复邮箱: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