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雷汽车深圳3S服务中心开张抢滩华南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 10:38 深圳商报

  日前,中国华南地区首家雷诺汽车“3S”服务中心在深圳正式揭幕。它是继北京、哈尔滨之后雷诺在华南地区首家“3S”中心,而且是广东省授权代理商;雷诺汽车广东授权总代理———深圳市久天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泽江表示:深圳“3S”中心的开业,意味着雷诺汽车开始全面抢滩华南。

  广阔的市场空间

  法国雷诺公司始建于1898年,堪称车界鼻祖,它也是全球著名的大汽车公司,年产量超过400万辆。尽管它在欧洲、南美等地市场取得巨大成功,遗憾的是与大众、通用等跨国汽车公司相比,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低得多。在中国的道路上,几乎看不到雷诺车的影子。对此,杨泽江认为,雷诺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占有率几乎为零,这就为雷诺在中国市场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正如一张白纸好绘画,相信通过我们强有力的营销推广,雷诺的知名度很快会后来居上。目前这种迹象已有显示。尽管雷诺“3S”中心尚未形成,但闻讯而来的人已订购“风景”30多辆,其市场魅力可见一斑。市场定位——高生活质量家庭

  雷诺在进入市场前,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查,将目标锁定在中国有效高生活质量的家庭。前期将全力推广雷诺经典名车“风景”。大胆的设计、概念的创新及以人为本的舒适与安全,构造雷诺的基本特征,“风景”即是代表作。作为全球第一辆小型MPV,它兼备轿车的舒适和越野车的休闲。车身紧凑,在欧洲同类车中价位低、油耗低,在经济性上有较强的优势。

  在汽车市场摔打多年、具有丰富销售经验的杨泽江分析:珠江三角洲消费成熟而超前,许多家庭已开始二次购车,汽车消费已从代步、炫耀过渡到追求品位,扬溢浪漫情怀的法国雷诺无疑是重点选择。

  据介绍,“风景”上市之后,“梅甘娜”五门轿车、“梅甘娜”双门古贝跑车和敞篷跑车将陆续进入华南地区。

  售后服务高起点

  与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汽车品牌不同的是,雷诺在进入市场的同时也高起点地建立了售后服务体系。杨泽江介绍,投资数百万元建起来的雷诺“3S”中心,包括按雷诺标准建起的750平方米豪华展厅、配备原厂检测检修设备的维修厂、货源充足的零配件中转库。车主不仅能享受到雷诺舒适的乘驾乐趣,更能享受到雷诺完美的售后服务。

  雷诺攻占华南车市战略已定,网络建设正加紧进行。据悉,广州、东莞、珠海等地雷诺“3S”中心不久将陆续开业,华南车市将卷起阵阵雷诺旋风。(玉雨)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