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丰田计划与标志雪铁龙连手开发生产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5日 11:31 新浪汽车

  —双方将于7月12日签署备忘录—

  (2001年7月,北京)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与标志雪铁龙公司(以下简称PSA)将连手开发共用平台的新型小型轿车,并在欧洲使用该平台进行共同生产。双方今天宣布将于7月12日就本项合作签署备忘录。

  新型小型轿车将根据欧洲用户需求的变迁进行开发,并使用这一共用平台进行生产。这种面向欧洲市场的新型小型车将有3个优势:价格将比目前的小型轿车更低,安全性能更高,具有更好的环保性能。

  当今的消费者对汽车价格、燃耗性能以及环保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丰田把这项合作视为满足用户需求的重要环节,并希望籍此来满足不断扩大的小型轿车市场的需求。

  PSA认为,这次通过两家各自独立的公司的合作,进行底盘以及机械零件等重要的汽车部件的共同开发和生产,将有助于PSA确立实现规模效益的集团战略。7月12日,丰田张富士社长与PSA的简.马尔坦.弗尔茨会长将在布鲁塞尔市共同签署备忘录,并预定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本次合作的体制进行说明。有关具体内容将在发布会结束后向外界公布。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