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组图:豪华轿车奥迪A8与三大歌王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日 17:14 新浪汽车


多明戈乘坐奥迪A8来到北京,受到热烈欢迎。

  世界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多明戈、卡雷拉斯在北京的演唱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奥迪A8作为三大歌王及其经纪人在北京期间的专用坐骑,则又一次得到了世人的瞩目,同时也得到了三大歌王的青睐。众所周知,帕瓦罗蒂拥有一辆奥迪A8,当他见到奥迪中国区市场及联络高级经理贺诗德先生时,动情地说:“属于我的奥迪。”由此可见,奥迪A8的豪华与舒适已充分彰显了他的尊贵品位与显赫地位。

  三大歌王及其经纪人鲁道斯、乐团指挥阿斯抵达北京机场时,5辆配备了专职司机的奥迪A8已在那里迎候,这5辆奥迪A8豪华轿车始终伴随着三位艺术家出席在京的各项活动,在他们下榻的饭店、在演出现场紫禁城,在中南海与江泽民主席共进午宴等等,奥迪A8无处不在。

  “奥迪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来参与这个重要的活动,借此机会,我们要向那些懂得欣赏奥迪带来的高品质生活的客户展示我们的产品。”奥迪中国区总监麦凯文说,“就像三大歌王的演出一样,我们的奥迪A8在此次活动中的表现也非常完美。”

  A8是奥迪的“旗舰”,作为德国汽车的标志性品牌,它深受国家首脑、外交官员、商界领袖及各界名人的推崇。奥迪A8装备了228千瓦(310马力)4.2升5气阀发动机,并为后排乘客提供宽达196毫米的腿部空间。

卡雷拉斯抵达之际,尊贵的奥迪A8已在机场等候。

宽敞舒适的奥迪A8载着“世界重量级”的帕瓦罗蒂令人倍加瞩目。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