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三菱新款帕杰罗在美国被列“不可接受”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日 14: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 日本三菱新款越野车因未能通过美国急速切线测试而被列入“不可接受”级别。

  美国汽车杂志《消费者报告》的测试员对2001年帕杰罗进行测试时方向盘先向左转,然后即向右转,结果发现,汽车在慢速行驶时并无问题,而车速在每小时59公里或以上时,9次测试当中有8次出现一边的车轮离地。据此,该杂志将帕杰罗车评为“不可接受”级别。

  《消费者报告》为美国权威的汽车测试杂志,多年来以不接受汽车广告来标榜公正。从1988年至今共测试118辆汽车中,仅3辆被列为“不可接受” 级别。

  三菱公司美国代理商对于《消费者报告》的评价极为不满,认为其结论错误且缺乏全面证据,强调帕杰罗在推出前已通过测试。(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