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南亚汽车公司辟谣:英格尔近期不会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日 09:1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李慧莲6月29日北京报道 早在今年2月份就已经把价格作了大幅度调整的英格尔车,近期,又有了要再次降价的传闻,英格尔到底会不会在近期内再次降价,对此,江苏南亚自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务部总经理薛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传闻有误”。

  薛翔说,首先,需要向广大消费者说明的是:英格尔2月份已作过价格调整,现在没有再降价的打算。前一阵子市场上有传闻,“近期将英格尔和优尼柯轿车大幅降价……”,这
个传闻是失误的。 “南亚不打价格战”,这是我们的态度。

  其次,早在今年2月份,英格尔价格调整,降价最多的品种达到1.02万,降幅达12%。这次降价的基础是内部的低成本。建厂之初,南亚抓住机遇,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从国外购买了一整套汽车生产线,总投资比同类汽车厂要少得多,而南亚的合资方菲亚特提供新技术不仅不需要技术入门费,还拿出资金帮助南亚进行电喷发动机的改进设计等。另一方面,南亚依托跃进集团成熟的管理经验,实行比价采购,使自身管理成本和经营成本不断下降。

  据介绍,英格尔目前有四种系列产品,分别是经济型6.35万,基本型6.78万,豪华型7.4万,运动型7.7万。

  “不少消费者担心,降价之后是便宜了,用起来靠得住吗?”对于这个问题,薛翔说,这样的担心是不必要的。南亚对经济型车的理解就是“买的经济,用着也得经济”。英格尔2月初的降价,不但没有减少任何一项车内配置,相反还增加、改进了车内配置。南亚追求的是最佳的性能价格比,也就是和其他产品相比,同等的价格性能更优,同等的性能价格更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9月后化油器车禁止上户 车商降价后拼服务(2001/07/02 08:51)
“老三样”轿车打起了“隐性”价格大战(2001/06/29 09:14)
车市价格战开始了 一月内已有六款车降价(2001/06/28 17:24)
北京夏利最高降价1.5万元 上海夏利不降价(2001/06/28 16:41)
国家放开国产车价格限制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