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印度汽车瞄准中国市场 三款新车亮相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25日 09:30 华西网-华西都市报

  来自南亚印度神秘的Tata汽车居然在上海车展亮相,这是印度汽车第一次出现在中国国际车展,出展的车型为TataIndic轿车、TataMagna轿车和TataTelcoline多功能轻型卡车。

  据TATA公司副总科尔卡内先生介绍,印度TATA轿车系引进奔驰技术,自主开发。奔驰公司还占了TATA公司10%的股份。三款车中,TataIndic是印度自行研制和生产的,外形和内部设计是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IDEA的杰作;安全设施包括防撞压损区、侧防撞杆、能量吸
收保险杆、防下滑座椅、安全带等;发动机与法国LeMoteurModerne共同研制,1.4公升多喷注汽油发动机或1.4公升柴油发动机。

  从这三款车可以看出,印度的汽车制造业正把本土的设计成果和国际先进的制造工艺结合在一起,进军国际市场。TATA公司现已向全世界60个国家出口汽车。当记者问及TATA如进入中国,可否与大众、通用、福特、本田、丰田等已先行进入中国市场的汽车巨头竞争时,科尔卡内先生称,TATA到处都与世界大公司在竞争,而且能获胜。如在意大利,他们两年内即将市场份额从0增长到6%。科尔卡内说,他们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已准备很快进入中国车市,其优势将首先是性价比和他们很好的销售经验。他说,TATA四缸、1.4L,配置全的轿车在中国的售价将是8到10万。TATA还打算在中国建汽车厂,目前TATA正与中国多家企业商谈项目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视听产品震撼上海车展--车内世界很精彩(2001/06/25 09:27)
上海车展采访手记:国际车展“国际”吗?(2001/06/25 09:13)
车展火爆莫乐观 临近WTO轿车业面临挑战(2001/06/25 09:05)
上海国际汽车展35万人与汽车“亲密接触”(2001/06/25 09:01)
第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会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