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桑塔纳试车活动 让消费者满意而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25日 09:15 北京晚报


郑小庆文 李树专摄

  6月10日早上,位于城外诚家具商场对面的上海大众北京页川联合销售中心,迎来了第一批前来试车的乘客。自从北京晚报汽车周刊与页川销售中心联合举办桑塔纳系列轿车试车活动的启事刊出以后,读者报名相当踊跃。今天前来参加试车的60多个读者都是从220多个报名者中挑选出的“幸运儿”,其中以20至30岁之间的年轻人居多,而且半数以上的人目前都已拥有私家车,想换辆新车。这次试车包括桑塔纳99新秀,2000俊杰,帕萨特B5手动挡及自动挡这四款车型。试车选在南四环路上进行。第一批15个试车者兴高采烈地登上他们报名试
乘的车,每人轮流在预定路程内试开了一圈,都对自己所驾的车有了更亲身的体验。

  在西单商场工作的金明先生试的是99新秀,他平时是“租车一族”,最常租的是富康,开过新秀后觉得比富康宽敞,制冷也很快,就是起步时提速较慢。他认为这款车的价格在10万元左右最合适,所以,他现在先来试一试,感受一下,但近两年内不会买,因为他坚信国产车价“扛”不了多久,一定会降价,等价格一降他就掏钱。

  开出租的杨先生试的也是99新秀,因为他所在的出租车公司新进了一批车,其中就有这种车型。他想来试试这种车性能如何,再决定是不是要换这种车。经过亲身试驾后,他与杨先生有同样感觉,认为这车提速较慢,但在高速行驶中刹车性能很好。在试完这车后,他还是觉得有点不太放心,想试开一次捷达,比较一下再决定换哪种车。

  最有意思的是一位田先生,他明确表示自己目前的经济实力还不足以买车,但一直对各种车型很关注,平时只能在画报上过过“眼瘾”,这次有亲自试开的好机会,他自然不会放过。报名时人家问他想试哪款,他毫不犹豫地说:“当然试那个最好的,帕萨特B5自动挡。”

  这次活动的主办者告诉记者,这次试车的主要目的是要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品牌形象。像田先生,虽然最近几年并没有买车打算,但也是潜在的消费者,同样属于他们要发展的对象。现在让人们了解桑塔纳,将来要买车的时候,尽管可能这几种车型已经过时,但桑塔纳品牌系列也一定会因为有亲身体验而成为人们购车时优先考虑的车型。这次试车活动进行的相当成功,试车者中有好几位都是本就打算购买其所试车型的,这次试驾已经使他们下定决心掏腰包了。大多数试车者们都觉得每人10分钟的试车时间太短,短到不能更好地了解感受这款车的种种细节所在。面对这种抱怨,主办者却很高兴,因为这表明了消费者对其产品的关注。他们表示,以后一定会再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尽量让更多关注桑塔纳的人有亲自驾车的机会,可以美美地感受一下桑塔纳系列轿车的优越性能。并且还会应广大消费者的要求,举行一些短期驾驶维修方面的培训,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桑塔纳。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车之友”举办别有情趣的倒车大赛(图)(2001/06/22 12:43)
加强眼睛养护确保行车安全司机养眼八法(2001/06/22 11:11)
酒后驾车非司机开车的事故肇事人将被拘留(2001/06/22 09:49)
立体停车库往上爬 车主为何不识“抬举”(2001/06/22 09:36)
车友新闻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