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受经济影响 美国3大汽车公司开发步伐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09:11 新华社

  新华网纽约6月17日专电(记者张化)受美国经济影响,美国3大汽车公司都推迟了重要的新车开发项目。

  通用汽车公司原有的别克Signia运动型轿车项目被无限期推迟;福特公司原先计划在2003年投产的小型货车项目也被推迟到2006年;克莱斯勒公司的新型多功能车投产日期被推迟6个月。

  分析家认为,推迟新车开发虽然能够节约资金,但也有一定的风险,在和德国、日本甚至韩国的市场竞争中,美国汽车公司可能会因此失去优势。新车的开发对美国市场极为重要,汽车公司只有不断的推出新颖独特的产品,才能吸引顾客;美国3大汽车公司称推迟新车的开发并不仅是为了节约资金,更重要的还有战略上的考虑。

  美国汽车市场目前正呈现一个转型期,传统型以货车为底盘的多功能车和轻型货车的增长可能会减慢,因为随着油价的上涨和对低油耗的汽车的要求,消费者开始寻求以轿车为基础的多功能车或复合型多功能车。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