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汽车售后服务--中国汽车业竞争的新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2日 09:30 国研网

  对于国内青睐进口汽车的消费者而言,进口产品总体较高的质量水准是吸引他们购买的一大主要因素。然而进口车参差不齐的售后服务和零配件供应水准常常使消费者头痛不已,更令潜在用户“望车却步”。进口车的质量与服务,似乎是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通用汽车日前在向中国市场首次推出欧宝系列等进口汽车产品的同时,亮出服务牌,推出了国内进口车市场上最优惠的售后服务方案,将产品免 费保修期增
加到2年或4万公里。同时,又在全国范围举办欧宝产品试乘试驾会,为消费者提供详细了解产品特性并亲身体验驾驶和乘坐感觉的机会。在活动中,通用汽车又出新招,推出一站式咨询服务,在活动现场为购车者提供上牌、保险、售后服务等购车及用车的全方位咨询服务,并且安排银行业务员现场回答有关办理分期付款业务的询问,大大方便了用户。

  近年来,通用汽车投入巨资,在中国建立制造企业、并引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非常重视完善用户服务体系。为了确保以最高的效率为国内用户提供纯正的进口汽车零配件,通用汽车已将零配件配送中心从香港移到上海。通用汽车又引进“客户关系管理”等业界先进的管理手段,建立顾客资料库,为顾客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

  我们的汽车市场要真正走向成熟,汽车公司就必须真正地以用户为中心,技术与服务并举,通过高质量的服务,将产品的技术优势和品质转化成用户利益,赢得顾客并留住顾客,从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