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V6正式上市 售价8.79-14.19万元

华晨中华V6正式上市 售价8.79-14.19万元
2017-12-22 19:54:23 新浪汽车

2017年12月22日,中华V6在北京M空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并且搭载1.5T发动机。

华晨中华V6正式上市 售价8.79-14.1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7年12月22日,中华V6在北京M空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并且搭载1.5T发动机,根据配置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14.19万元。

中华V6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MT 都市型 8.79
1.5T MT 精英型 8.99
1.5T MT 豪华型 9.99
1.5T MT 尊贵型 10.99
1.5T DCT 豪华型 10.99
1.5T DCT 尊贵型 11.99
1.5T DCT 旗舰型 12.99
1.5T DCT 纪念型 14.19

  新车亮点:

  1、全新外观设计

  2、10.4英寸多媒体屏幕、自动驻车、全景影像、19寸轮圈

  3、全系标配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为直瀑式设计,整体较为大气这也是中华未来的家族设计元素。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雾灯,并且在雾灯上方还有银色的镀铬装饰,另外,前保险杠下方也配有银色装饰,凸显SUV车型的硬派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营造了俯冲的效果。D柱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花瓣式铝合金轮圈,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2725mm。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厚重,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相呼应,同样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装饰,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进一步凸显运动性。

  内饰方面,中控面板采用黑色和棕色设计,并且配备了软性材质包裹,加上中控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和平底三辐式方向盘,营造了不错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中华V6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上坡辅助、陡坡缓降、10.4英寸多媒体屏幕、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胎压监测、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GPS导航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而旗舰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将配备全景影像、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9英寸铝合金轮圈、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中华V6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竞品车型
华晨中华V6正式上市 售价8.79-14.19万元

  中华V6定位紧凑型SUV,将会与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车型竞争,在相同售价区间内,哈弗H6、比亚迪宋以及东南DX7等均有配备1.5T发动机的车型,与中华V6有着较高的重叠特性。另外,像是广汽传祺GS4、吉利博越以及长安CS75等车型均可能成为其竞品车型。

总结

  中华近两年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是不温不火的,尤其是在SUV车型上,定位紧凑型SUV的中华V5已经上市多年,而另一款车型则是定位小型SUV的中华V3,所以在关注度上就有了下降。而中华V6可以看做是中华的翻身之作,全新的家族外观让其看上去更霸气,定价以及配置上也更有诚意,但是在紧凑型SUV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这个后来者能否追赶上主流的步伐?还要看市场的检验。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