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车 · 年度车-年度主题奖 · 年度车-最佳造型设计 · 年度车-最佳工程设计
年度车-最佳动力性能 · 年度车-最佳驾驶性能 · 年度车-最佳制造工艺 · 年度车-最佳价值体现
在滚滚车轮的轰鸣声中,中国汽车界即将告别忙碌的2005,但过去的一年充满了太多的惊喜与无奈,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瞬间已经深深印在了我们的脑海中,久难忘怀……
与其沉浸在历史的烟尘中独自回味,不如携众人之手共同创造历史。我们愿在新的一年来临前,和广大网民一起梳理我们的2005,一起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一切由你开始,“年度车”评选等你投出最具重量的一票!
活动说明
本次评选共设8个奖项:包括年度车、年度主题奖、
最佳造型设计、最佳工程设计、最佳动力性能、
最佳驾驶性能、最佳制造工艺、最佳价值体现等8个奖项
1、 2006年1月5日22:00线上票选截止,进入后期评审阶段,评选结果将由网友票选和专家评审共同确定,在2006年1月10日颁奖晚会正式公布。
2、 每个IP地址针对一个奖项只能投票一次,多投无效。
年度车
年度手
机   2005年,车市愈演愈烈的战火已经从中低档车向各个级别全面扩散,让本已有些困惑的消费者更觉得雾里看花一般,莫衷一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23款全新车型谁才配得上年度车的光环?现在由你来投出决定的一票!
  奖项介绍:该年度最有意义的新车型。它不仅在款式及风格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操控性、动力性、功能性、环保性、价格、主观满意度等10个方面的综合表现好,而且在技术创新和物有所值这两个最重要的因素上,对于推动国内汽车工业发展,满足国内汽车消费市场需求等方面具有积极的导向性意义。
立即投票
年度主题奖:最佳节能环保车
年度主题
奖   奖项介绍:根据今年我国汽车生产和消费领域的主题特征,我们把今年的年度主题奖定为评选最佳节能环保车型 。该奖 以后每届评选都将选取不同主题,设立年度主题奖。
   衡量标准:动力总成与形式机构设计上,能否在保证正常需要的前提下达到尽可能 低的燃料消耗与污染物排放,同时具有优秀的环境适应能力与动力系统的创新设计。
立即投票
最佳造型设计
图片说明衡量标准:在外观、内饰的款式和风格设计上,是否具有视觉冲击力;从设计学角度,是否有创新思路、新的理 念;造型是否为车型的开发理念所服务。
立即投票
最佳工程设计
图片说明 衡量标准:在技术应用和功能性设计上是否有创新,令使用者更加满意;车辆设计的人机工程学是否合理;车 身结构设计是否体现了设计思想,是否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立即投票
最佳动力性能
图片说明衡量标准:车辆本身的动力系的技术性能,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及其匹配性能;在实际使用中的动力表现;在动 力设计中的创新之处。
立即投票
最佳驾驶性能
图片说明衡量标准:车辆的操控性能及驾乘表现;行驶机构以及各系统是否和谐、舒适、安全;行驶机构的创新之处。
立即投票
最佳制造工艺
图片说明衡量标准:车的外观和内饰在视觉表现上达到精细的程度;整车装配水平达到较高水准;选材用料及功能配置上 体现高质量。
立即投票
最佳价值体现
图片说明衡量标准:车的性价比,车辆受消费者的欢迎程度及市场表现;对于市场是否有带动作用。
立即投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