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爱车养护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22:24  

  当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导致生活压力的增大,当一种叫“路怒症”的新心理疾病缠上都市车一族,一汽丰田开始走进车主的心理,帮助车主放松身心,拥抱自然,垂钓放生,放飞心情。

  2010年7月17日,在哈尔滨市白鱼泡湿地公园,一场主题为“放飞梦想 拥抱自然”为主题的爱车养护课堂精彩开展,来自哈尔滨4家经销店的80余名车主坐着“乌篷船”,徜徉在芦苇荡,在放飞野生鸟类、放松身心,感悟自然的同时收获了爱车养车、真假零件的有用知识。夕阳西下,坐在草廊之中享受自然,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之景尽收眼底。

  上午9:30,车主们围坐一堂,来自哈尔滨华通丰田、哈尔滨龙晟丰田、哈尔滨运通丰田、哈尔滨中升丰田的售后服务精英,为车主讲解了空调系统的保养与使用、夏季开车注意事项及保养常识、如何有效节油、车辆发生故障的应急措施等内容,使车主们对自己的爱车在使用、保养、维修等方面有一个更好的、全面的了解和认知,真切感受一汽丰田带来的安心、安全、爱用的AAA体验和一汽丰田的“诚信服务”以及“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

  汽车零部件繁多,各位车主遇到的问题也各不相同,为解决广大客户的疑问,爱车养护课堂特别设立了答疑环节,由各经销店一线技师回答客户的相关问题。养护课堂现场还举行了一汽丰田汽车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幽默的主持人和积极参与的客户们将本次养护课堂的气氛达到高潮。

  下午1:00,车主们纷纷登上了具有江南风情的“乌篷船”,徜徉在芦苇迷宫区,静距离观赏野鸭、灰鹤、红嘴鸥、金腰燕等珍稀鸟类,放松身心,感悟自然。还有垂钓、野生鸟类放生,让车主近距离接触自然。

  晚上5:30,乐趣十足的自主烧烤晚会将分散在各地的客户们聚集到了一起,主持人与嘉宾共同合作的歌曲以及现场的互动游戏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在一阵阵欢声笑语和一幅幅合影留念的场景中本次爱车养护课堂活动圆满结束,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车主们流连忘返。

  秉承“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一汽丰田不仅为车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更用一颗关爱的心为车主提供更有乐趣、更有意义的有车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