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讯集团采购10辆smart 交车仪式今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4:08  

  2009年12月14日上午11时,北京利星行smart销售中心举行了一场颇为特殊的交车仪式,之所以特殊是因为此次交付用户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传媒公司之一——财讯传媒集团,他们一举采购了10辆都市生活座驾smart,充分表明他们对这款独树一帜的微型环保座驾的青睐和喜爱。

  在交车仪式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经理郝博(Björn Hauber)先生将10辆smart新车的车钥匙郑重地交到财讯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波明先生手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毛京波女士、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总经理程凌、财讯传媒集团广告总监李世杰先生、财讯传媒集团旗下畅销杂志《Time Out》中文版主编牛文怡等嘉宾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经理郝博(Björn Hauber)先生将10辆smart新车的车钥匙交到财讯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波明先生手中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毛京波女士对财讯传媒的采购表示感谢,她同时指出:“smart是微型高端车领域的领军车型,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完美的艺术成就,也代表了卓越的工业设计成就和最高的节能环保成就,完全契合财讯传媒的企业形象。同时,smart的目标消费者崇尚思维开放、热爱生活、注重品质,这些特点也与财讯传媒的定位以及公司旗下主要刊物的定位相一致。”

  财讯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波明先生表示,smart是一款环保、节能、安全的车型,选择团购smart,充分表明了财讯传媒关注环境保护、重视绿色交通的企业理念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说:“我们公司的很多人非常喜欢smart,不仅钟爱它的造型,更喜欢smart所代表的一种绿色环保、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出席嘉宾合影(由左至右: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市场及销售部经理陆昱霖、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经理郭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市场及销售部互动营销及smart品牌高级经理刘磊、《Time Out》中文版主编牛文怡、财讯传媒集团广告总经理李世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市场及销售总经理郝博(Björn Hauber)、财讯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波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市场部总监毛京波女士、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市场及销售部smart品牌总监何思凡(Stefan Herbert)、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总经理程凌、利星行之星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销售市场部市场总经理简进宾)

  2009年4月在中国上市的smart,以享受都市生活乐趣为设计理念,为城市交通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在中国上市的smart包括Coupé硬顶车型和Cabrio敞篷车型两个型号。作为一款灵动的都市生活座驾smart的车身长度只有2.695米,最高时速却可以达到每小时145公里,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设计使smart拥有了完美的安全性能,更重要的是smart的城市综合油耗只有4.3升/100公里,并且实现了低至10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堪称现今经济环保的汽油动力汽车中的典范之作。


财讯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波明先生驾驶smart离开

  作为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财讯传媒集团拥有多家平面及互动媒体,旗下拥有多家权威经济、管理类及其他行业媒体,其中包括《Time Out》中国版、《财经》、《体育画报》、《中国汽车画报》、《电脑时空》、《CIO》、《证券市场红周刊》、《证券市场周刊》、《财经时报》、《成功营销》、《新地产》、《美好家园》、《新旅行》、《动感驾驭》等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刊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