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正文

任我瞎说 | 试雷诺科雷傲, 法国设计+日本技术=高颜值又靠谱吗?

任我瞎说 | 试雷诺科雷傲, 法国设计+日本技术=高颜值又靠谱吗?
2017-12-10 09:03:08 新浪汽车



任我

瞎说


雷诺科雷傲


法国人浪漫,日本人靠谱, 那么法国设计,日本技术的雷诺科雷傲到底如何呢?本期任我瞎说,就跟您聊聊这款被人遗忘大5座SUV性价比之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时长14分钟,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土豪除外)

在我刚刚开始喜欢汽车,并逐渐了解汽车的那个年代,雷诺是一个非常吸引我的品牌。究其原因,是帕特里克·勒·奎蒙特那些天马行空的设计。这位汽车设计界的传奇人物在职业生涯末期走上了权力巅峰。他解雇了雷诺外聘的设计部门,不再向市场和生产部门汇报,只对总裁一人负责。


◎帕特里克·勒·奎蒙特,前雷诺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


让Topgear三贱客都津津乐道的Avantime,市场表现几乎可以用惨烈形容。

这大概是每一个汽车设计师梦寐以求的状态,不过雷诺也因此诞生了一批以Vel Satis、Avantime为代表的前卫但市场表现冷淡的产品。所以在卡洛斯·戈恩上台之后,奎蒙特很快也就宣布退休了。



范·登·艾克时代的雷诺不再怪异,而依旧个性。虽说设计从来都是各花入各眼的事儿,但和同平台的日产奇骏相比,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觉得科雷傲外观上更有吸引力的一款。在实用性方面,它的乘坐空间和行李厢空间表现也非常理想。2.0升、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CVT变速箱的组合看起来不如主流的增压机强劲,可真开起来感觉并不差,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尽管如此,科雷傲仍是一台标准的”买菜车“,整体驾驶感觉给人一种松弛的体验。另外最关键的,全系起价只要不到18万,经销商处还有不少优惠。



本文作者

车威编辑:何樵


(来源:卡爸玩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