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买车要的不仅仅是空间.面子也很重要

买车要的不仅仅是空间.面子也很重要
2016-02-22 08:15:34 新浪汽车综合

现在随着多口之家越来越多很多人买车都比较偏向大空间。大空间的车乘坐舒服,尤其是长途驾驶更能够体现出很大的优势。选择空间大的车还需要很有面子的车,今天就推荐几款又有面子空间又大的车。

  现在随着多口之家越来越多很多人买车都比较偏向大空间。大空间的车乘坐舒服,尤其是长途驾驶更能够体现出很大的优势。选择空间大的车还需要很有面子的车,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几款又有面子空间又很大的车。

  车型一:广汽丰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8.48-32.98万元

  凯美瑞经过了改版以后在风格上变的更加运动激进,车型依然是分为普通版,运动版跟混动版。新款车型主要是在车头上的变化很大,尤其是大嘴格栅的设计彻底的摒弃了老款的设计,给新款车型增加了很多年轻的氛围。新款在夜行灯上增加了LED夜行灯,还有很多镀铬的装饰,优雅高贵体现的淋漓尽致。

  相比较外观的变化在内饰上这款车还是秉承了老款的设计理念,没有很多新颖的设计。在设计上唯一不同的就是根据年轻人的消费观念有的车提供了全黑的内饰设计,视觉上来看很干练。

  车型二:广汽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7.98-29.88万元

  雅阁上市后销售还算是火爆,新增的新款雅阁2.0L SX精英版将在现款2.0L LX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倒车影像。这也是这款车新增加的亮点。

  动力方面,2015款雅阁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依然搭载2.0L、2.4L及3.0L三款发动机,并与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L车型)匹配。

  车型三:斯柯达全新速派

  厂商指导价:16.98-27.68万

  斯柯达全新速派作为一款商务车是很多商务人士的选择。新车提供TSI280、TSI330以及TSI380三种动力共七款车型(分别是TSI280手动前行版、TSI280 DSG前行版、TSI280 DSG创行版、TSI330 DSG创行版、TSI330 DSG智行版、TSI380 DSG尊行版、TSI380 DSG旗舰版),有多种车型选择。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2841mm,相比现款轴距增加了80mm。在空间的配置上足以满足很多数人的选择。

  国产全新速派标配了前雾灯转向照明系统、LED双C形尾灯、掀背式开启行李厢、绿色隔热玻璃、前风挡隔音玻璃;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带大灯清洗/随动转向/动态辅助功能的立体悬浮式智能氙气大灯、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以及镀铬车身装饰等。

  内饰配置上有着黑色 米色 棕色3种内饰的颜色可选,座椅的材质方面也有着很很多可以选择的,织物的镶拼的真皮的都是应有尽有。

  全新速派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电子手刹、倒车雷达以及驾驶员疲劳驾驶识别;TSI330智行版及以上车型还配备了前雷达、车道偏离预警等;顶配TSI380旗舰版则更是配备了盲点监测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预碰撞保护等。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前排正面和侧面四气囊;TSI330智行版及以上车型还配备了头部气帘、驾驶席膝部气囊;尊行版及以上车型则更是具备后排侧面双安全气囊。(文字来源:团车网)

(责编:王子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