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重庆 一样的雅力士不一样的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08:05  重庆时报

  广汽丰田的强悍小车,如今玩出了两大阵营:一部分车主开始迷恋改装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而另一部分消费者则盯紧了雅力士在购置税等诸多方面提供的重大利好。

  广汽丰田重庆两家经销店可谓极具代表性:南岸渝润店成为雅力士改装车的大本营,而长俊北区店则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优惠大礼,成为了“抢■和”的集中地。

  南岸渝润店的改装版雅力士,不仅做出了销量,而且做出了名气,“在亲自感受过雅力士强劲的‘心脏’之后,车主并不需要为雅力士更换引擎,只要安装油门加速器和进排气的套件即可让动力输出更加澎湃”。正因如此,南岸渝润店在外观和内饰上做文章,为雅力士添加大包围、更换引擎盖,将轮毂换成了比原配轻2千克、16辐运动样式设计的铝合金轮毂,或者更换胎面更宽、内径更大的轮胎,进一步增强弯道控制能力,使雅力士变得更加活力四射。

  而在广汽丰田长俊北区店,消费者更看重实惠。长俊北区店为消费者准备了总价值1万元的优惠大礼包:长俊北区店延长了国家购置税优惠截止到12月的期限,到店购买雅力士就能够免一半的购置税;参加“三选二”的优惠政策——免购置税、送保险、贷款免利息(每月到店前10名的顾客还能获得惊喜大礼包);此外,长俊店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还可享受雅力士包牌价,即只需付车价,其余的完全不用担心,保险、上户、购置税等等,都将由长俊店来埋单,真正做到了购车无忧。

  本报记者 刘隽刚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