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辣评
  •      虽然暑假是北京传统的销售淡季,但豪华品牌的价格战还是打的十分火热。在宝马、奥迪、奔驰、沃尔沃等品牌混战近1个月后,保时捷也悄无声息的加入了“跳水”清库的行列。由于保时捷向来不卖裸车只卖定制车,所以加价再降价也是一贯风格。Panamera 4本月降幅已达24万,土豪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出手吧!
    小编辣评
  •     虽取名为K3S,但不管从外形内饰到性能,都脱胎于K3。4月份正式上市后,与其竞争对手骐达、朗行等各分秋色。虽然现在优惠1万还赠送装潢大礼包。但是全系K3S内饰塑料感强,只有高配的两款车配有ESP,这个难免说不过去。希望起亚能够将低配车配置有所提高,为钟爱起亚的客户们提供更多的“福利”。
    小编辣评
  •     做为奥迪旗下SUV车型的先锋军,奥迪Q7进入中国已经有些年头。面对同位豪华品牌宝马X5和奔驰M级的竞争,奥迪也拿出了13.5万这样不错的优惠尺度。这款车的外形设计仍以奥迪汽车的家族样式为基础,同时整车多个方面均采用了奢华、高贵的装备,无论郊游还是出席正式场合都显得很得体,绝对的多功能车。
    小编辣评
  •     广汽丰田汉兰达俘获了众多壮汉的心,7座大空间如同感受MPV级别车型的宽敞。不仅如此,这款硬汉代表车型的内心却是非常细致时尚,豪华内饰与丰富配置,都令人对其另眼相看。如今广丰汉兰达携3万元的优惠政策强势袭击天津车市,这款全尺寸SUV绝对属于懂享受、爱生活你的不二之选!
    小编辣评
  •     犀利、张扬、动感是科鲁兹与众不同之处,锐利的大灯、外凸的轮眉、上扬的腰线几个简单的元素让其颇具动感,一度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大力追捧。除了不错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外,内饰选材方面虽不算高档但做工方面比前辈们有很大提高,不过车型配备的显示屏尺寸有些偏小,在实际阅读中有些许不便。
    小编辣评
  •     大众汽车车如其名,尽可能满足最多消费者的需求。上海大众途安就是一款能够轻轻松松坐下5个人,还能放下不少行李的家用MPV。途安的外观设计简单大方,典型的欧洲范,内饰风格质朴简约,用料和做工却不含糊,多变灵活的座椅布局,丰富的储物空间,操控深得PQ35平台的精髓,是居家旅行的好伙伴。
    小编辣评
  •     带着“G”标的广汽传祺借势变形金刚热潮闯进全球数亿观众的视野,作为首个闯入好莱坞大片的中国汽车品牌,GS5在香港追逐大战中的精彩表现尽显其操控魅力。GS5是一款时尚范十足的城市SUV,运用欧洲最新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将雪豹捕食时的姿态通过钢铁艺术演绎出来。如今GS5最高优惠3万,心动的朋友赶快出手吧。
    小编辣评
  •     老款思域自白:“想当年防撞钢梁就用我炒作,导致我的销量下滑,懂车的人早就为我平反了,可是我根本不在乎这些,因为我依旧在这几年卖出了几十万辆。”目前正值思域更新换代,现在购买老款车型能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4S店再送您5000元礼包。一台十几万的车能优惠2万,这绝对是购买它的最佳时机。
    小编辣评
  •     小四外观很漂亮,特别是日行灯,和销魂的LED尾灯,在晚上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去哪里都能成为小焦点。奥迪的内饰没有什么要挑剔的,买豪华车看重的就是精致的做工,细选的用料。A4L的空间在老3系和C级面前时相当自豪的,后排翘个二郎腿那是相当的过瘾啊,不会感到压抑,坐三个人都很舒服不拥挤。
    小编辣评
  •     从上半年的业绩来看,丰田在华仍旧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这其中老牌劲旅凯美瑞功不可没。没有日间行车灯、没有LED光源的凯美瑞,凭借深厚的内在功底在强手如林的中级车市场站稳脚跟。降价后约15万的入门门槛,具有不错的购买说服力。而年底凯美瑞即将迎来改款,现在对凯美瑞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购车节点。
    小编辣评
  •     你要问我韩系车最大的优势是什么,那毫无疑问是外形了!起亚K5也不例外,这绝对是外貌协会会员们不能错过的一款车!简约大气,时尚动感,轮毂的设计一直很酷炫从未被超越。要说驾乘感受也不差,操控灵动,底盘扎实,变速平稳,还有3.4万元的大幅优惠和13.08万的超低起售价!心动不如行动啦~
    小编辣评
  •     新思域是传承的一代,它在精神气质和机械结构上继承了第8代的衣钵;它也是精进的一代,变得更加成熟,拓展了自己的优势,扭转了劣势。当来自欧洲的对手们竞相用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技术名词来撬动中国市场的时候,东风本田新思域的武器是成熟、可靠、品质、设计和人性化。
    小编辣评
  •     科雷傲拥有进口车型的做工品质,却有接近国产车型的售价在国内市场人气火热,使其成为雷诺在华最热销的车型,也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另外科雷傲大气的外形在刚一登陆中国就收到了极大地好评,倒三角的中央进气网的设计和豹眼似的大灯增添了整车的霸气。宽大的车身设计让人感到更多安全感。
    小编辣评
  •     斯柯达Yeti的国产版采用了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的外观设计,一如既往的大众品质。还有一个酷炫狂拽吊炸天的名字:野帝。自野帝上市到现在,国内消费者还是对它充满个性的名字和外观不太接受,街上的出镜率着实很低。1.4T排量配合16万左右的价格还是很适合越来越个性的年轻人。想与众不同,选它没差!
    小编辣评
  •     定位于“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的科技数字智能体现在行车方面、娱乐媒体、信息显示等各个方面,这也是荣威550的卖点之一。其中“D5全时数字轿车”是荣威550最大亮点。在目前紧凑型车市群雄逐鹿的时候,荣威550拥有价格最低1.8T动力车型,应该是比较有竞争力的,想入手的朋友尽快吧!
    小编辣评
  •     个人认为,全新胜达较前代更经典,更具侵略性,外形看起来更锐利。最让小编喜欢的设计就是变得更宽的蜂巢格栅和LED日间行驶灯及周围的雾灯,显得霸气十足,非常适合东北人的豪放性格。这样的一款车开在路上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近期的优惠政策很实惠,喜欢的车友们迅速行动起来,不要让机会溜走哟!
    小编辣评
  •     这是一款非主流SUV,它通常不会出现在你的购车首发阵容当中,往往会以替补形式出现,但它却是雪佛兰阵营中的一流队员。2.4L的发动机让它体力充沛;适时四驱和235mm宽胎让它脚下生风;ESP赋予了它极强的身体平衡型;优惠后的价格让它的身价不至于高不可攀!科帕奇自然而然成为了本月明星!
    小编辣评
  •     锐志在大连一直很低调。去年年底优惠幅度还是2、3千这样的小幅度,但到5月一跃5千,降价由之前的2万出头直逼3万。本月锐志再降1千,貌似是觉悟到在竞争对手面前自己过于低调,所以在现金优惠上不得不一点点加大幅度,也给更多喜爱锐志的人一些期待,一丝惊喜。锐志聪明了,因为学会了吊胃口。
    小编辣评
  •     广汽丰田凯美瑞是一款偏向于家用及商务的中级轿车,整车增加许多时尚元素,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凯美瑞是一款偏向于家用及商务的中级轿车,整车增加许多时尚元素,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以优惠现金3.3万元,颜色可选,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车友可到经销店详询。
    小编辣评
  •     昆明车展过后,各大经销商为扩大战果,纷纷打出车展优惠不停歇的政策,部分热销车型均有降幅,商家为打开昆明市场停滞不前的销量,沃尔沃旗下部分车型均有较大幅度的降幅,XC90作为沃尔沃的越野车型,一直主打安全、舒适、低调、奢华的格调,在降价的基础上,他的本月最终销量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编辣评
  •     老衲初次见北汽E系便惊为天人!5万起价的车能有这么酷炫的外型和宽敞的空间,确定不是在逗我?北汽E系外型借鉴了奔驰高大上的瑰丽设计风格,让人一眼入定,况且作为一款AO级的轿车,还能拥有无比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这能让人信服?谁说便宜买不到好货?北汽E系就是要让你心服口服!
    小编辣评
  •     外观时尚漂亮,大气稳重的朗逸,作为上海大众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车型,深受大众喜欢。它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同时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将传统与开放结合为一体。凭借其平稳、流畅的驾驶感和操作性,朗逸在汽车行业中赢得了不错的销量。
    小编辣评
  •     7月,南昌车市逐渐开始进入淡季,就连像福克斯这样的热门车型也不得不放下身段来迎合市场。近期新福克斯的优惠在8000元左右,部分车型优惠可达万元。预计此次优惠会持续到8月底。不过明年初搭载1.5T发动机的新款福克斯就有望上市了,至于喜新还是恋旧,还是要看网友们自己的选择了。
    小编辣评
  •     锐志有提速快的特点,底盘韧性偏舒适,稳定性不错。但整个车配置太差,没有影像倒车雷达,车门不能自动保险,没有导航,设计单调。目前销售商采取了比较宽松的政策,不仅在现金上有2万元的优惠,同时还赠送4000元的礼包,优惠幅度也呈明显上升的趋势,鉴于此估计会占领后续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