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日产

骊威

骊威对比花冠 选车过程纠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44   字号:

2010款骊威劲悦版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8.5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58-12.98万元 骊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159点升至本周的1504点,提高29%,排名上升6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5名。本周骊威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8%,中性帖提高24%,负面帖下降16%。

  近日,欲购车的广东车友“xiaonao501”在充分了解了新骊威与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后发现,骊威空间实用性好过花冠,而花冠动力舒适性强于骊威。骊威优惠较少,花冠优惠较多,优惠后价格相差无己,但在二者之间究竟该做何选择显得颇为纠结。

  针对此问题,部分车主谈了自己的看法。广东车主“新威2009”表示,这两车我都很喜欢,只是听了老婆意见选了骊威,要的是头部空间比较好。广东车主“辉太狼5699”表示,花冠好过骊威,但实用性肯定比不上骊威,主要还是要看购买者的用途。天津车主“小威拉货”表示,拉人买花冠,拉货买骊威,用途不同,各取所长。

  在选车过程中,除了上述所考虑的因素外,最令车友们感到头痛的就是骊威坚挺的价格。广东车友“xiaonao501”也表示,如果骊威能再降些就好了。江西车主“选啥好呢”表示,骊威就是价格太坚挺,如果降价幅度加大,销量一定相当好。(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对比新骊威和新花冠》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骊威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