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巴西汽车销量创纪录突破3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4:04  盖世汽车网

  巴西国家经销商协会(Fenabrave)1月5日公布数据显示,2009年巴西国内汽车销量创纪录突破300万辆,同比增幅为11.35%。

  巴西国家经销商协会表示,巴西汽车销量的上涨主要得益于该市场税费减免和信贷环境的改善。

  数据显示,2009年全年巴西市场共售出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巴士以及卡车314万辆。其中,乘用车与轻型商用车增长12.66%,超过了300万辆。但巴士与卡车的销量却因当地经济的下滑出现了同比负增长。2009年12月份,巴西市场共售出29.3万辆汽车,实现同比增长50.6%,环比增长16.4%。

  巴西政府于2009年初,推出了降低汽车工业税收的刺激计划,汽车厂家在该计划的影响下,推出了高达7%的折扣优惠。另外,巴西的消费者信贷数额在2009年增长了30%,这对于70%的汽车消费依靠信贷工具的巴西市场来说,同样是一大利好。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