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北京电视台汽车俱乐部第221期

最新节目:

《汽车俱乐部》第221期影音资料
《汽车俱乐部》第220期影音资料
《汽车俱乐部》第219期影音资料
《汽车俱乐部》第218期影音资料

往期节目:

《汽车俱乐部》第217期影音资料
《汽车俱乐部》第214期影音资料


主编信箱




 
汽车俱乐部第221期
          --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
   现如今,汽车市场的竞争是愈演愈烈了。去年的汽车降价潮此起彼伏。经济型车的大比拼等等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那么进入新世纪之初,汽车市场的竞争又是如何呢?请关注本期车迹寻踪:国内外群雄逐鹿-世纪初的汽车竞争大战。国内汽车市场有潜力可挖,国外厂商自然不会错过良机。最近福特公司的蒙迪欧世纪版M2000型轿车进入北京市场。向中国进口轿车市场发起猛烈冲击。
              <<影音资料   <<全文
车迹寻踪:
  眼下北京车市上的汽车品牌和品种越来越多,一年来有数以十计的新品种展现在人们面前。少数几个品牌的汽车一统汽车市场的状况到今年被彻底打破。取而代之的是车市出现了148个品牌,4593个规格型号的汽车厮杀的局面。一系列方方圆圆,扁扁长长的新车标令消费者眼花缭乱。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表现形式五花八门。

<<影音资料   <<全文
汽车T型台:
     在前几期的节目当中呢,我们连续的为大家介绍了3款10万元左右的家庭轿车。看的多了,有朋友就问我,在中高档车型里有没有一些新的车型出现呢。其实我们的汽车市场还是相当的活跃的,各个层次的车型都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比如说今天我们给您介绍的这一款就是来自福特蒙迪欧的M2000。

<<影音资料   <<全文
汽车运动:
  现在,汽车比赛的形式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汽车运动,在前不久在北京就首次举办了汽车街道赛,这可以说是汽车运动的一个新形式,这个比赛也引起了很多的车迷和记者的兴趣,但是,我想肯定有很多的朋友并不了解究竟什么是汽车街道赛呢,下面就请您和我们一起到下面的片子中去看一下。

<<影音资料   <<全文
企业巡礼:
  我们现在看到是上海大众全新的帕萨特生产基地。新款帕萨特轿车是以德国大众在全球销售创佳绩帕萨特B5为原型。由中德双方联合开放成功的。在它身上凝聚着中德双方工作人员的无数心血。1999年12月15日帕萨特轿车正式下线,从而开创了上海大众历史上的新纪元。


<<影音资料   <<全文
首播: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  2001年3月6日19:00
重播:廊坊电视台:2001年3月13日12:15分  3月20日12:15分、20:20分
    澳星频道:2001年3月14日17:15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