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套件升级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谍照

外观套件升级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谍照
2022-01-07 13:51:43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全新阿斯顿·马丁 V12 Vantage(配置|询价)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在V8 Vantage版本上进行调整,新增了额外的进气造型并采用更大的分离器。另外,该车对侧面轮眉进行了优化,并且还对尾部保险杠和扰流板都进行了升级。据悉,全新V12 Vantage将限量发售299台。

全新阿斯顿·马丁 V12 Vantage前脸应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引擎盖上方巨大通风口带有卡扣设计。侧面应用专属扰流板并对轮眉位置进行了加宽,同时配备了碳陶瓷刹车卡钳。车尾采用造型激进的扩散器,微微扬起的扰流板搭配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全新阿斯顿·马丁 V12 Vantage搭载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90马力,峰值扭矩753牛米。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阿斯顿·马丁向着电动化转型进程的推动,下一代Vantage将变成纯电动跑车,所以新车也可能是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Vantage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