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3年正式亮相 大众全新纯电动轿车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预计2023年正式亮相 大众全新纯电动轿车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2022-01-04 15:34:16 EV世纪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大众MEB平台首款三厢纯电动轿车的测试谍照。新车设计灵感来自大众汽车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的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尺寸方面与大众帕萨特(配置|询价)相当,此次曝光的是车辆在瑞典北部进行冬季测试的谍照,根据消息新车将在2023年与我们正式见面。

此次谍照与之前外媒拍摄到的照片相比区别不大,在前脸部分依旧贴有类似于中网的伪装贴纸,不过未来这款车型将使用ID.家族式的封闭式中网设计,预计贯穿式的车头日间行车灯等设计元素也会出现在这台车上。

侧面我们能够看到从前大灯延伸出来的一条硬朗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让整台车看上去非常的修长。细节方面,新车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与其他ID车型相同,另外从C柱我们能够看出,新车使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语言,短尾的设计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同时也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的年轻。

车身尺寸方面,虽然从照片中看上去尺寸不太大,不过外媒透露这台车可能与大众帕萨特尺寸相当。

车尾主要还是使用了很多硬朗的线条,不过目前尾灯部分还有大量贴纸,我们判断新车将使用贯穿式的尾灯。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由于新车是根据MEB平台打造而来,与其他产品之间会共享电动机和电池组。根据外媒透露,新车会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车型,续航里程在500公里左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