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穿式无B柱设计 标致605 Presence渲染图曝光

贯穿式无B柱设计 标致605 Presence渲染图曝光
2021-12-21 12:11:38 网通社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标致605 Presence的渲染图,这套渲染图由居住在意大利米兰的智利设计师Carlos MM创作。新车前脸采用斜置日行灯及微型格栅设计,侧面贯穿式无B柱造型让该车颇具未来感。据悉,这款车基于后驱电动机纯电平台设计并搭载容量为100kWh锂离子电池组。

标致605 Presence前脸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勾勒,扁平化日行灯造型搭配中央小格栅打破了传统EV车型设计风格。格栅中央徽标配以底部棱角分明的保险杠显得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延续华丽时尚的设计风格,无B柱车身结构让侧面一体化效果更加明显,较低的离地间隙和充满空气动力学风格的轮圈造型让该车侧面更显运动。另外,该车还使用小尺寸电子后视镜设计,而车顶全景天幕搭配侧面的一体式玻璃在让整车有更优秀透光效果的同时还提升整台车科技氛围。标致605 Presence内嵌式车尾让整车更具力量感,狮爪尾灯搭配底部保险杠造型颇具特色。

该车内饰采用全息数字仪表盘搭配投影功能,将常用驾驶信息通过更先进的技术手段显示在驾驶员视线中,仪表上方全息信息娱乐屏幕也非常具有科技感;中控液晶屏幕一直延展至门板位置,让整台车内饰都充满液晶效果。需要注意的是,这套设计未得到标致的认可,也不隶属于标致公司。

新车谍照标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