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纯电平台首款车型 捷尼赛思GV60正式发布

旗下纯电平台首款车型 捷尼赛思GV60正式发布
2021-09-03 11:39:13 网通社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捷尼赛思旗下纯电动平台的首款车型GV60正式发布。新车主打跨界风格,外观采用“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车身溜背造型设计搭配运动尾翼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GV60基于纯电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打造。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60前脸采用的品牌标志性双线设计的“灵感之翼”LED车灯,令车辆极具辨识度。“勇者之徽”阔型格栅在前脸下部经过重新设计,在强调捷尼赛思GV60运动性的同时,能够有效提升车身底部高压电池的冷却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全新设计的捷尼赛思标志也首次应用于捷尼赛思GV60上,不仅厚度较之前减少80%,还采用扭索花纹图案(Guilloché)雕刻工艺。此外,捷尼赛思GV60还首次采用蚌壳式引擎盖设计,以一体成型的设计将引擎盖与侧面挡板相结合,使得捷尼赛思GV60的整体造型更加流畅。

捷尼赛思GV60侧面车身轮廓展更加柔和,车门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车尾方面,“灵感之翼”LED车灯与车身融为一体,结合带扰流板的后尾翼造型,更加凸显了捷尼赛思GV60运动特性。

内饰方面,GV60延续了品牌“留白之美”内饰设计理念,使用了一体式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台。引人注意的是,GV60采用水晶球式换挡设计,启动时水晶球将自动旋转以提示驾驶者车辆已经准备就绪,而当发动机关闭时镶嵌于内的氛围灯随之亮起。同时,还会显示驾驶状态等信息与驾驶者互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推出三种动力组合,分别为单电机后驱(电动机功率169kW)、双电机四驱长续航(电动机功率242kW),以及双电机四驱顶配(电动机功率325kW)。续航方面,该车综合工况续航约483公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