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3将迎中期改款车型 续航不变/造型更加运动

宝马iX3将迎中期改款车型 续航不变/造型更加运动
2021-05-18 13:43:44 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4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在本次公告中,华晨宝马申报了iX3(配置|询价)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来说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从车头设计来看,新车主要变化是大灯造型和前保险杠的设计。新款车型大灯变得更加扁平,内部细节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有之前的U形日间行车灯改为了与新款5系(配置|询价)相同风格的双L形设计,并且在内部配上了双透镜。

中网依旧为封闭式设计,并且在上方依旧加入了一些细节设计进行点缀。相比现款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蓝色装饰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整体。

车尾的变化主要是尾灯内部造型和保险杠等位置经过了重新设计。尾灯部分的示宽灯变为了C字形,同时加入了熏黑的效果,更加有质感。保险杠使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并且在两侧加入了黑色装饰,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另外在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装饰,取消了之前的蓝色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后驱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21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400N·m。续航方面的信息目前还未公布,我们推断应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的500公里水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