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续航可达100公里 三菱欧蓝德PHEV年内推出

纯电续航可达100公里 三菱欧蓝德PHEV年内推出
2021-05-16 15:17:06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海外媒体获悉到,三菱汽车将在今年年内推出欧蓝德(配置|询价)PHEV车型。作为老牌燃油车企,欧蓝德PHEV的推出意味着三菱也将开始进入新能源领域。

截止目前,三菱官方还没有公布欧蓝德PHEV的实车照片,但在2月份三菱发布了全新欧蓝德,所以基本可以大胆猜测PHEV将会基于欧蓝德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

由于不是纯电版车型,欧蓝德PHEV大概率会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充电口和标识上有些许区别。全新欧蓝德使用了三菱最新的“动态格栅”设计语言,大面积的梯形中网具有强烈的辨识度,位于车头的大灯也使用了分体式设计,并且为了加强照明效果,主大灯的面积比传统的分体式大灯更大。

相比起外观,全新欧蓝德的内饰也非常吸引人。一改此前三菱车型给人的粗糙质感,整体内饰变得十分高级和温馨。尤其是中控台虽然使用了更为平直的线条,但白色的颜色搭配以及简约的设计反而塑造了强烈的豪华感。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一代欧蓝德PHEV搭载了一组13.8kWh的电池组,可以提供100公里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并具有前后双电机,前后电机功率均为60kW,但扭矩略有不同。前电机最大扭矩137N·m,后电机195N·m。与这两台双电机形成搭档的发动机,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