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售5.88万 2021款斯威X3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售5.88万 2021款斯威X3新增车型上市
2021-04-25 17:40:01 网通社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1款斯威X3(配置|询价)新增车型上市。新车为1.5L手动舒适型7座版,售价5.88万元。新增车型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21款斯威X3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舒适型7座版 5.88
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前脸采用横向三幅式镀铬饰条,中央设有“SWM”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方正,下方保险杠造型较为运动,银色下护板配合嵌入式雾灯,营造丰富的层次感。

尾部方面,新车后包围和尾门大量应用了横向线条;两侧尾灯内部采用环形LED灯带,并通过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与车头相呼应。银色下护板造型别致,两侧镀铬排气装饰的加入,为整车增添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新增车型在手动超值型的基础上增加皮质方向盘、天窗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