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运动"气质 曝爱驰跨界轿跑SUV U6生产谍照

强化"运动"气质 曝爱驰跨界轿跑SUV U6生产谍照
2021-04-25 15:11:03 网通社

  日前,我们获得了爱驰U6生产谍照。新车定位跨界轿跑SUV,造型采用和U6 ion概念车相同的溜背式设计并在尾部加入了穿式尾灯,整体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另外,该车基本继承自爱驰德国研发中心开发的超跑RG Nathalie

强化
强化

  爱驰超级智慧工厂总占地面积950亩,是集合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与电池包生产为一体的全工序工厂,也是国内首个能生产上钢下铝车身结构的工厂。据悉,该工厂自动化率高达100%,可以共线生产六种车型,规划产能每年30万辆。

  注:以下图为U6 ion概念车

强化

  U6 ion的定位为跨界轿跑SUV,基于爱驰汽车正向研发的智能纯电整车MAS平台架构打造。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结合轿跑车造型进行跨界组合,动感且富有张力。

强化
强化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大的溜背造型,再加上尾部的尾翼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氛围。车尾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较为简约,配合尾部丰富的线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强化
强化

  内饰方面,爱驰U6 ion概念车采用极简设计,浅色和橘色的搭配让车内充满活力。独特的方向盘设计配合全液晶仪表以及简洁的线条,让内饰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动力方面,爱驰U6 ion概念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以上。此外,爱驰U6电池容量及动力系统参数尚不清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