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智能纯电SUV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星途智能纯电SUV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2021-04-14 10:34:53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星途基于新能源架构打造的智能纯电SUV概念车,将于上海车展首次全球亮相。据悉,该车将开启EXEED星途品牌全面电动化时代。

新车造型设计可看作是EXEED星途智·感美学设计理念的一次进化升级。其设计灵感源于宇宙空间星座连接的轨迹。从此次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前大灯与品牌标识下方镀铬装饰连成一体,大灯造型类似跳动的音符,狭长锋利的前大灯造型带着一丝“危险”的气息。下方示廓灯带,与周围镀铬装饰组成“C”字形,造型上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延伸性。车身侧面,呈现出俯冲式的车头造型,A柱与前脸延伸汇聚,形成视觉焦点。

星途新能源概念SUV将整合奇瑞24年行业研发经验、全球优质资源和全球前瞻创新技术优势,这也代表着EXEED星途品牌新能源战略技术发展的未来方向。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