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二季度生产汽车4401辆 全年2.5万辆

Rivian二季度生产汽车4401辆 全年2.5万辆
2022-07-07 09:16:35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公司Rivian今年二季度的汽车产量已经超过4000辆,它的目标是在2022年生产25000辆。

  Rivian在声明中说,二季度共生产4401辆电动R1T皮卡和R1S SUV汽车,向客户交付汽车4467车。去年IPO路演时Rivian曾预计2022年将生产5万辆汽车。不过3月份Rivian下调生产目标,主要是因为全球供应链问题影响了生产,但周三时Rivisna改变说辞,预计今年将生产25000辆汽车。

  从产量看Rivian的规模还很小,但未来几年电动皮卡市场预计将会快速增长。福特6月份销售电动F-150 Lightnings皮卡1837辆,自5月末开始生产以来累计销售2296辆。

  从2021年年末开始生产到6月底,Rivian已经累计生产汽车7969辆。

 
电动皮卡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