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助阵 大众CEO:需要迅速转向电动车

马斯克助阵 大众CEO:需要迅速转向电动车
2021-10-18 07:21:52 市场资讯
马斯克助阵 大众CEO:需要迅速转向电动车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请来马斯克作为“惊喜嘉宾”,通过视频通话向200名大众汽车高管发表讲话,希望激励大众汽车的高层更快地转向电动汽车。

  据悉,当被迪斯问及为什么特斯拉比竞争对手更灵活时,马斯克说这归结为他的管理风格,他首先是一名工程师,对供应链、物流和生产有眼光。

  在领英上的一篇帖子中,迪斯补充说,他邀请马斯克作为“惊喜嘉宾”来表达大众需要更快的决策和更少的官僚作风,以实现他所谓的大众历史上最大的转型。

  “很高兴听到即使是我们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也认为,如果我们全力推动转型,我们将在转型中取得成功,”迪斯说。

  迪斯在周六的推文中表示,大众已成为特斯拉全球电动汽车霸主的主要竞争者,将继续与特斯拉进行对话。

  “我们很快就会在格伦海德拜访你,”首席执行官说。

  迪斯上个月警告说,特斯拉计划在柏林附近的格伦海德开设汽车工厂,这是该公司在欧洲的第一家工厂,这将迫使当地工业加强与这家快速增长的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竞争。

  特斯拉正在等待这个 58 亿欧元(68 亿美元)德国工厂的最终建设批准。

  大众计划到 2030 年在欧洲建立六家大型电池工厂,作为all-in电动汽车的一部分。

特斯拉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