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频发自燃 通用汽车官方建议车主减少电池使用

雪佛兰Bolt频发自燃 通用汽车官方建议车主减少电池使用
2021-09-20 09:25:56 新浪美股
雪佛兰Bolt频发自燃 通用汽车官方建议车主减少电池使用

  通用汽车已经发出过警告:雪佛兰Bolt汽车可能存在制造缺陷,可能会随时着火。为安全起见,他们建议Bolt车主尽量减少使用汽车以避免电池过热,并将它们停在远离家的地方。

  通用汽车官方报告称,到目前为止,雪佛兰Bolt已经引发了12起火灾。

  雪佛兰Bolt的一名车主舍恩菲尔德已经将他的雪佛兰Bolt EV卖回给通用汽车,价格比他简单地将汽车卖给经销商的价格高出约10000美元,不过他拒绝提供具体数字。

  根据众多媒体报道,这是许多Bolt所有者都在采用的解决方案。

  通用汽车不愿透露从客户那里回购了多少辆汽车。该公司表示,正在“逐案”决定是否回购个别汽车。或者,车主也可以将汽车换成通用汽车公司的其他车型。

  由于火灾风险,通用汽车于2020年11月首次宣布召回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但没有立即解决。5月份,它宣布进行软件修复,但随后发生了两起涉及Bolt的火灾,该修复程序导致7月份再次召回70000辆汽车。一个月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又召回了70000辆汽车。

  目前,该公司召回Bolt汽车的总成本预计可达18亿美元。2021年4月,通用还宣布升级软件来解除隐患,不过收效甚微。

  通用汽车发言人凯文凯利表示,一旦公司确定其电池供应商LG能源生产了无缺陷的电池,该公司将开始更换Bolt EV上的电池模块,对车主不收取任何费用。他说,没有具体的时间框架确定无缺陷电池什么时候能够生产出来。

  LG能源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调查火灾原因,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解决方案。”

  LG发言人还表示,由于该问题仍在调查中,因此该公司无法评论根本原因是否是LG的制造问题。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建议车主以尽量减少电池压力的方式使用他们的车辆。车主尽量不要行驶太长时间,并且不要让电池充满电或消耗太多电。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