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亚马逊投资的Rivian秘密提交IPO申请 拟11月上市

消息称亚马逊投资的Rivian秘密提交IPO申请 拟11月上市
2021-08-28 09:39: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已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寻求约800亿美元的估值。

  该知情人士称,Rivian上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S1注册文件。Rivian希望在感恩节(11月25日)前后进行IPO,不过具体时间还要取决于SEC的批准。

  基于Rivian所追求的估值,此次上市将是汽车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之一。当前,Rivian是特斯拉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支持者包括亚马逊和福特汽车等,并筹集了约105亿美元资金。

  Rivian的机构投资者包括T.Rowe Price、BlackRock、索罗斯(Soros )基金管理公司、富达、Coatue和Third Point。

  对此,Rivian的一名代表拒绝发表评论。但今年5月有报道称,Rivian正与高盛集团、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等顾问筹划IPO事宜。

RIVIAN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