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投资创始人:特斯拉将是下一个苹果

方舟投资创始人:特斯拉将是下一个苹果
2021-08-02 10:43:00 新浪财经
方舟投资创始人:特斯拉将是下一个苹果

  方舟投资创始人凯茜-伍德在上周一次采访中表示,特斯拉将追随苹果的脚步,夺取本行业最大的利润份额。

  伍德在这次采访中还谈到了自己对投资的热爱,她说:“我觉得我来到地球就是为了做这件事,如果我57岁退休,而不是创办方舟,我就不会是一个快乐的女人。我觉得我是某种命中注定的东西的载体。”

  “我喜欢作为一名女性进入这个行业。我有很多了不起的导师,他们给了我成长的机会。如果一个人——无论男女——取悦了老板,但却没有升职的机会,即使他们的业绩很出色,那么你必须跳槽。及时止损,把你的才华和想法带到另一个团队。”

  伍德在谈到特斯拉时表示:“在研究和投资特斯拉方面,存在严重的效率低下,以至于我们现在给出的3000美元目标价被人们认为是疯狂的,因为该股目前的价格还不到700美元。我们认为,特斯拉估值如此低的原因在于分析师的目光短浅,以及是错误的分析师在跟踪它。”

  伍德说:“早在诺基亚、爱立信和摩托罗拉之前,苹果就明白手机其实就是电脑。它设计了自己的芯片,因为英特尔和高通,他们都是批量生产的公司,而苹果却没有,对吧?通过设计自己的芯片,它现在仍然控制着手机市场的最大利润份额。尽管它的份额下降了,但其价值却上升了。我们认为特斯拉也会这样。”

  她还指出,特斯拉汽车的质量和性能将使其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他们有性能更好的汽车。他们取悦消费者。苹果就是这样赢的。特斯拉也会这样赢。”

特斯拉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