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卡车项目推迟至2022年

特斯拉Semi卡车项目推迟至2022年
2021-07-27 08:16:06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消息,特斯拉汽车今天公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特斯拉表示,由于电池供应有限、全球供应链面临挑战等原因,Semi卡车项目的推出推迟至2022年。

  Semi卡车于2017年推出,根据特斯拉的说法,该款车型的量产版本为8级卡车,载重量为8万磅,其中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的售价15万美元,续航里程为500英里的售价为18万美元。而目前,Semi已陆续获得了包括沃尔玛(WMT.US)、百事可乐(PEP.US)等公司的订单。

  特斯拉之前曾表示,Semi卡车将在德州超级工厂生产。不过,今年3月,特斯拉CEO马斯克称,受电池供应限制,Semi卡车生产规模很难扩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