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特斯拉称将有条件恢复比特币交易

6月14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特斯拉称将有条件恢复比特币交易
2021-06-15 07:42:26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5日凌晨,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创收盘历史最高纪录。市场等待本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决议与零售销售等经济数据。

  道指跌85.85点,或0.25%,报34393.75点;纳指涨104.72点,或0.74%,报14174.14点;标普500指数涨7.71点,或0.18%,报4255.15点。

  标普500指数尾盘最高上涨至4255.59点,创盘中历史新高。

  受科技股上涨推动,纳指收高并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苹果、Netflix、亚马逊、微软与Facebook等普遍上涨。

  随着国债收益率走低,科技股与高增长股重新得到投资者青睐。上周五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跌破1.43%,创3个月来新低。著名投资者凯西-伍德(Cathie Wood)旗下专注于颠覆性新技术公司的方舟创新ETF上周上涨了6%。

  AMC院线成为周一美股成交额冠军,该股收盘大涨15.4%,成交168.3亿美元。经历了上周的大幅波动后,这只WSB论坛的散户热门股周一再度上扬。

  拥有大量比特币的特斯拉公司是今日美股成交额第2名,该股收高1.3%,成交125.8亿美元。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日表示,一旦确认矿工合理使用清洁能源,特斯拉公司将恢复比特币交易。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没有操纵比特币。

  成交额第三名苹果公司收盘上涨2.5%,成交122.5亿美元。据估算,苹果App Store每周为近6亿访客提供服务,自2008年App Store成立以来,苹果公司已向应用程序开发商支付了超2300亿美元。另据报道,苹果公司因涉嫌垄断行为在日本被查。

  成交额4至7名依次为亚马逊、英伟达、微软与Facebook等大型科技股,这些股票均上涨1%左右。

  中概股蔚来汽车公司成为今日成交额第10名,该股收高1.9%,成交30.2亿美元。数据显示中国5月份的电动汽车销售量再创历史新高。

  成交额第12名Square公司收高5.3%,成交26.3亿美元。据报道,Square公司将斥资500万美元建设太阳能比特币采矿设施。华尔街认为其股价有望上涨34%。华尔街有17位分析师予Square“买入”评级,5位予“持有”评级,2位予“卖出”评级,共识评级为“温和买入”,平均目标价为286.87美元。

  第14名是另一只WSB概念股Corsair Gaming,该股收涨11.3%,成交25.1亿美元。

  成交额第17名是中概股阿里巴巴公司,该股收高1.1%,成交22.9亿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6月14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特斯拉称将有条件恢复比特币交易
特斯拉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