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收盘涨跌不一 区块链股普跌

热门中概股收盘涨跌不一 区块链股普跌
2021-04-15 07:59:36 新浪财经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区块链股、新能源汽车股普跌。

  百世集团涨超8%,秦淮数据涨超7%,优客工场涨近7%,怪兽充电、知乎涨超3%,唯品会、雾芯科技涨超2%,携程、趣头条、跟谁学涨超1%。

  券商股走高,老虎证券涨超10%,富途证券涨5.8%,海川证券涨超2%。

  区块链股中,中网载线跌超9%,亿邦国际、第九城市、嘉楠科技跌超7%,迅雷跌近3%,比特矿业跌超2%。

  新能源汽车股下挫,小鹏汽车跌超7%,蔚来汽车、理想汽车跌超3%。

  品钛跌超21%,爱奇艺、开心汽车、贝壳跌近8%,房多多跌超7%,涂鸦智能跌超6%,红黄蓝跌近4%,联代科技跌超3%,欢聚时代跌超2%,拼多多、斗鱼、哔哩哔哩、虎牙、阿里巴巴跌超1%。

  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科技股下滑拖累纳指收跌1%。美股财报季开始,多家大型银行财报超预期。

  道指涨53.62点,或0.16%,报33730.89点;纳指跌138.26点,或0.99%,报13857.84点;标普500指数跌16.93点,或0.41%,报4124.66点。

  周三早间,道指最高上涨至33911.25点,标普500指数最高上涨至4151.69点,均创盘中历史新高。

  领涨中概股列表:

热门中概股收盘涨跌不一 区块链股普跌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门中概股收盘涨跌不一 区块链股普跌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消息称阿里巴巴寻求以更低价格延长51.5亿美元循环信贷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正在与银行谈判,以修改和延长将于2022年到期的51.5亿美元循环信贷。阿里巴巴寻求将息差从L+95降低至L+80,并从修改之日起延长至5年。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其不能立即给予评论。

  量产激光雷达智能汽车小鹏P5发布 于上海车展开启预订

  小鹏汽车旗下第三款产品,也是首款量产激光雷达智能汽车小鹏P5正式发布。

  小鹏P5拥有32个传感器及1组高精度定位单元(GNSS+IMU),实现了小鹏高阶的XPILOT 3.5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小鹏P5的双激光雷达组合为整车前方提供150°视野,针对性解决中国特色工况,实现部分城市路况下自动导航辅助驾驶。激光雷达最远探测距离可达150m。

  网易参股理财平台爆雷:自己员工也被“割韭菜” 最新回应来了

  网易14日回应称,立马理财并非网易公司的理财平台,网易旗下优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优佳电商”)仅是股东之一,并不参与实际的对外运营。公开资料显示,立马理财全称为光大易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是由网易集团、光大证券、海航旅游联合打造的理财平台。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

  花旗:将京东目标价从120美元下调至115美元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分析师Alicia Yap将京东的目标股价从120美元下调至115美元,并维持买入评级。

  Yap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2021年将是京东和许多其他互联网公司的投资之年。这位分析师表示,虽然京东的混合利润率可能会受到投资计划和潜在收入结构变化的影响,但我们仍可能看到以美元计算的绝对利润略有增长。

  法拉第未来:2022年目标是卖出2400辆车

  据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首席执行官毕福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FF 正在尝试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方式进行公开上市。

  他表示,法拉第未来希望融资 10 亿美元,并提出在 2022 年实现 2400 台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目标,“这一销量目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投资者对法拉第未来的信心”。

  品钛财报:全年营收3.78亿 科技赋能业务收入增长近三倍

  品钛发布截至12月31日的2020年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据财报显示,2020年全年品钛实现营业收入3.783亿元(约合0.58亿美元),毛利润为9249万元,净利润为亏损2.961亿元,调整后的净利润(Non-GAAP)为亏损2.842亿元。品钛在财报电话会议中透露,其科技赋能业务收入由2019年的560万元上升到2097万元, 同比增长274%,科技赋能成效初显。

  Roth Capital首予优点互动“买入”评级 目标价7美元

  Roth Capital首次覆盖优点互动,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7美元。

  该行分析师Craig Irwin表示,优点互动瞄准了商用电动汽车和金融科技领域的新兴增长机会,其子公司Tree Technologies和收购商用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供应商Wireless Advanced Vehicle Electrification(WAVE)的交易将为该公司带来增长动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