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3在日本降价 随后需求暴增

Model3在日本降价 随后需求暴增
2021-03-05 08:04:47 新浪科技
Model3在日本降价 随后需求暴增

  北京时间3月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正如特斯拉公司预期的一样,该公司在日本调整了车辆售价之后,立刻就迎来了大笔订单。日前,特斯拉在日本下调了Model 3(配置|询价)电动轿车的售价,下调幅度高达24%。

  近期,特斯拉在世界多个地方调整了价格,其中动作最大的就是日本。在价格调整之后,日本消费者的需求立刻就得到了刺激,该公司获得了大量订单。报道称,当前Model 3在日本的交付时间延长到了12至16周。在本次降价之前,车辆的交付时间只需要6至8周。有意立即提车的日本消费者,也可以选择库存车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特斯拉并未像一些人预计的那样,在日本遇到需求度较低的问题。如果该公司能够继续提升生产速度,他们也完全可以将生产的所有车辆都销售出去。事实上,特斯拉已经多次明确表示,该公司生产的电动汽车并不缺乏需求,当前该公司在世界多个地方建设工厂,为的就是满足不同市场上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为了刺激潜在卖家完成购买,特斯拉还可以通过调整价格等手段达到这个目的。

  销量要比利润率重要得多,随着生产成本的降低,特斯拉可以进一步降低车辆售价,从而提升销量,而且此举不会对其利润率造成太严重的冲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