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又“带货”了 这次是一座城市

马斯克又“带货”了 这次是一座城市
2021-02-12 10:26:26 新浪财经
马斯克又“带货”了 这次是一座城市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四表示,他预计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将成为“美国至少50年来最大的新兴城市。”去年夏天,马斯克选中奥斯汀,计划投资10亿美元在这里建设一座新厂,生产特斯拉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去年12月,他又证实已将个人基金会总部从加州洛杉矶迁往德州奥斯汀。

  马斯克周四在一次网络直播中表示:“它将是美国至少50年来最大的新兴城市,超级繁荣。”马斯克说,特斯拉之所以选择奥斯汀作为其下一个美国工厂的地点,是因为“奥斯汀有点像迷你加州。”马斯克说,他问特斯拉在加州的团队,他们的新工厂的首选地是哪里,他们想在哪里呆上一段时间,“首选是奥斯汀。”

  德克萨斯州更宽松的政府监管,加上没有州所得税,似乎是马斯克搬到该州的明显动机。但这位亿万富翁说,从美国西海岸蜂拥而至的移民们应该注意,不要给奥斯汀带来太大的改变。他在周四的访谈中说:“我认为我们确实需要确保……从加州搬来这里的人不会无意中重新产生让他们搬来这里的那些问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